飖孟·卓雨清秋

【古剑·仙剑·秦时·武侠·推理·史同·诗词】杂食。长弧中,评论看到一定回复。

【古剑奇谭系列群像】沙雕小段子 P10

  元旦到了,烛龙大学没有调休,再加上期末了周内没课,一帮同学居然连放七天小长假。


  乐无异早一个月就买好高铁票,本来想自己抢奈何娘亲傅清姣巴不得他赶紧回,于是来回的票全部替他抢好。


  乐无异原本觉着上大学,路费能省则省。要是自己买一定是二等座,结果拿身份证取票才发现是一等。


  于是乐无异和他老爹和娘亲视频。


  乐无异:娘亲你咋给我买了一等座!


  傅清姣:哎呀,你早点去等车,别掐着点去,要是不记得时间你就拜托舍友叮嘱你,我看屠苏和北洛都是比你靠谱的...


  乐无异:不是,我想说......


  傅清姣:别往家里拿东西!我们什么都买得到,要是不想提行李就快递回来,别累着自己,还有偃甲材料,家里还有,不够我明天从公司给你带。


  乐无异:娘亲我......


  傅清姣:唉,孩子马上就回来了,孩他爹,你有什么要对异儿说的吗?


  乐绍成:咳嗯...一路平安。


  傅清姣:对对,要注意身体,我和你爹合计了一下,说你上大学还是不能太娇气,就给你订了一等座。


  乐无异:??啥?


  傅清姣:苦了你了,先回来吧,我待会看看返程能不能给你升舱。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乐无异:商务座太宽了,我根本坐不下,还是夷则更合适一点,他壮。


  夏夷则:(看了眼乐无异的腰)


  夏夷则:(缓缓地排出三个问号)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乐无异:对了,北洛你不是说和云无月出去玩?你票买了吗?


  原本想买高铁一等座但实在拿不出钱正在蹲守特价航空的的北洛:.........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北洛:要不是和云无月出去,我回家估计就硬卧搞定了。


  乐无异:哎那可不行,别的可以省,交通这是必须花费,何况一年才几次。


  北洛:...我要是省,就一定挤硬座回去了。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夏夷则:无异,你的车号和座次?


  乐无异:喏,票给你看。


  夏夷则:还有余票,我买同一班。


  乐无异:嗯嗯。咦,好像没在一块哎...


  夏夷则:那我上车看能不能换座位。


  乐无异:不能的话你就一个人坐吧。


  夏夷则:...不习惯。不能的话带你升舱。


  北洛:(缓缓地排出一串问号)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北洛:长安来的人,都这么奢侈吗。


  夏夷则:小钱而已。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玄戈及时打来电话。


  玄戈:听说你要和云无月出去玩?


  北洛:嗯。


  玄戈:机票买了吗?


  北洛:………还没。


  玄戈:约女孩子出去,买最好的班次,坐商务舱。


  北洛:啊?


  玄戈:刚给你账上打了钱,应该够了。剩下的住好宾馆。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方兰生推门:屠苏快点收拾东西走了——嗯?木头脸呢?


  北洛:他出去买了点东西,说是路上吃。


  方兰生:哎呀买什么火车上吃盒饭就行——


  北洛:?放假你和他一起?


  方兰生:本少爷看木头脸闲的很,就大发慈悲地邀请他一起回家玩咯!


  北洛:你们也是坐高铁?


  方兰生:没有没有,高铁那几个小时多没意思,旅途就要慢慢来还能欣赏风景。想着反正放假时间长,路上就要好好享受,我叫二姐订了个高软,刚好一个包间放下我俩。


  北洛:............


  北洛:走吧,这是百里的行李,你拎下去到超市找他,不要回来了。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北洛:全世界是只有我没钱吗?


  乐无异:没有没有。


  夏夷则:不是不是。


  玄戈:哪里哪里。


  方兰生:说笑说笑。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岑缨:北洛,你别丧啊,你看我就没有...


  北洛:你走,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刚拿了八千块的国家奖学金。


  


  

评论(51)

热度(16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