飖孟·卓雨清秋

【古剑·仙剑·秦时·武侠·推理·史同·诗词】杂食。长弧中,评论看到一定回复。

【古龙群侠向】一句话BE你的本命cp

【迟来的清明祭】


—陆小凤•花满楼—
对于花满楼来说,这辈子最遗憾的事情莫过于直到他死,也未曾见过陆小凤的样子。

—西门吹雪•叶孤城—
万梅山庄多了两座新冢,一个是决战紫禁之巅的两把剑,一个是叶孤城。

—沈浪•王怜花—
朱七七去世的早,比沈浪还早,于是王怜花亲手把沈浪,葬在了那个夫妻合葬墓里。

—律香川•孟星魂—
他们都在喝酒,不同的是,孟星魂正在喝他与孙蝶的喜酒,律香川则是坐在夏青的酒馆里,饮下了最后一杯。

—韩棠•叶翔—
韩棠小院里的鱼儿们很开心,因为这里已经很久都没有人来钓鱼了,无论是一个,还是两个,都一样。

—萧十一郎•连城璧—
那天他听见自己骨头碎裂的声音,然后望着那个强大而孤独的背影,他甚至忘了告诉他,你不仅欠我一条命,还欠我一颗心。

—阿飞•李寻欢—
君至不惑,我方年少。

—上官金虹•荆无命—
荆无命只有两个秘密上官金虹不知道,第一件是他的左手剑比右手更快,第二件是他喜欢一个叫做上官金虹的人。

—叶开•傅红雪—
叶开时时刻刻都关心傅红雪,连丁灵琳有时也忍不住吃醋。可只有叶开知道,无论再喜欢,他的心里都只可能有丁灵琳,就像傅红雪心里只知道周婷一样。

—江小鱼•花无缺—
他们是兄弟。
无论再亲密,逾矩,甚至暧昧,他们都只能是兄弟。

—楚留香·胡铁花—
胡铁花没有一点比不上楚留香,可惜他娶不到一个温柔可人的妻子,像楚留香身侧那位温柔可人的妻子。

评论(142)

热度(1561)

  1.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